清寻

狐狸化作公子身 灯夜乐游春

谢谢你这么可爱还要关注我呀~♪

【划重点】BG写手、极少掉落BL、GL。谢绝一键转载。

这里主笔刀剑乱舞、网球王子、全职高手等。
偶尔掉落黑塔利亚、文豪野犬、盗墓笔记等。
游戏类刀剑乱舞、阴阳师、剑网三、梦间集等。
擅长古言、剧本(微)。
喜欢伏黛伏黛伏黛!
晋江清寻、微博@清寻而欢_Aote、@Kiyo是猫呀、贴吧(这个就不说啦哈哈哈)也有身影。

非常感谢你能喜欢我呢~♪

   
       刀剑乱舞的热度这么好蹭钱这么好捞,我怎么会放过刀剑乱舞呢.jpg
       啧啧啧,这个作者恐怕是来刷新不要脸的下线的。话我就放这儿了——有喜欢这个聚聚的,觉得我们太过分的赶紧的麻溜的取关我。【微笑】
   

桃隐九:

晋江军婶莫亚小姐的吐槽2.0版本搞出来啦
点击就看┏ (^ω^)=☞
缩图看不清请走
https://m.weibo.cn/status/4250516726229486?

不用问我转发问题啦,直接转发!激情求转!微博也转下就更好了∠( ᐛ 」∠)_


 
悄摸摸的……
  

   
难受了几天我终于从限锻坠机600+的阴影里走出来了……
这次活动中只出过小狐丸这么一把欧洲刀刀呢。好吧,还是要除去几把欧洲藤四郎的。
   
  

   
翻脸不认读者了解一下。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有些人真有趣,都写同人了还能觉得打不打同人tag无所谓,崩坏原作设定没什么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要我说啊~您加私设可以,但是您为啥不尊重原作呢?既然觉得同人无所谓,那您赶紧带着您家主子一起滚回去写原创吧!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最后补一句,写了同人还不认同原作,还觉得有没有原作无所谓,您这可不就是抄袭嘛? ​​​
       
   

 
捏了个婶婶的人设。
卿妩还有人记得嘛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