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寻

狐狸化作公子身 灯夜乐游春

【刀剑乱舞】他们的情话 · 续

      
又名:
#我家刀男一言不合开黄♂腔#
#论调戏审神者的千百种方法#
#喂,检非吗?就是这群刀男!#
   
  
  

喜欢你的眼睛
喜欢你的微笑
想要将你藏进披风
不给别人看见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可以亲吻吗?不会有人看见的哦~》  by · 山姥切国广
       
     
你喜欢的食物
我都会给你做
问我喜欢吃什么
当然是

   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哦呀,今天的💄是草莓味》  by · 烛台切光忠
      
     
目光永远会在你的身上
绝对不会背叛你
为你献上我的忠诚
我的心
   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不要了?对不起,唯独这个我不能听你的》  by · 压切长谷部
       
    
嫉妒会使人变成恶鬼
在此之前会先发疯
并抢夺所求之物
   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只有你能净化我》  by · 髭切
      
   
私藏重宝是死罪
要给你惩罚
听好了
不许死掉
不许离开

   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不过,在此之前是要收押金的》  by · 膝丸
    
   

评论(11)

热度(30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