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寻

狐狸化作公子身 灯夜乐游春

【刀剑乱舞】不可说 · 预告

 
  『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,请您回过头来,请您……看看我。』
     
  
  清瘦的身影微微一顿,却并未转过身来,空气一时间变得粘稠了起来,就在这一瞬的静默过后,那人终是向前而去了。
      
 
  没有回头。
      
 
  而空气中却分明的传来他的叹息。
      
 
  『救赎?呵,都说我所行之事是在为苍生,为渡天下人。可是我呢?我的救赎又在哪里?我的希望又在哪里?』
      
 
  男子伸出手去想要拥抱眼前失控的人,却只是将那虚化了的影子挥散了。
      
 
  『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』
      
 
  他伸出手看着掌心的一粒微光,又轻轻的合上掌心,抵上唇,叹道——
      
 
  佛言:
      
 
  不可说。
 
 
  

      写完预告后总觉得自己又更完一篇文,好了不写了。【等等!不是】
 
      接下来的全文随缘吧……
 
      方框里的不是男主的台词,至于男主是谁,你猜啊。哈哈哈哈。

      更新过后就删除此条,占tag致歉。

 
 

评论(6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