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寻

狐狸化作公子身 灯夜乐游春

【刀剑乱舞】今天也没寝当番 · 续

 
又名:
#这个婶婶注孤生#
#究竟谁能先把婶婶拐上♂床#
#寝当番?不存在的#
 
 
 
我告诉主人
我最不能从心里忘却的是
大包平、茶
以及
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隔天她就把万屋的茶都买了还叫大包平给我搬了回来》  by · 莺丸
     
   
我觉得主人
超级可爱的
她告诉我
搬完有奖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然后我得到了一个寝当番的机会》   by · 大包平
    
        

说的好听是寝当番
我也没看你成功推♂倒主人
        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听说他们只是玩了一宿的你画我猜》  by · 大和守安定
     
   
哦 原来是你画我猜
我还以为是
看恐怖片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不,我没有补刀》  by · 今剑
    
  
我对主人说
小只不过是谦称
至于大♂ 可以亲身体验
然后主人拿着我的本体
一寸一寸的量了起来
       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我觉得我们想的不在一个点上》  by · 小狐丸
      
   
都说 近水楼台先得月
然而我却被当
闺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其实我更想来一次闺蜜的逆袭在床♂上怎么样?》   by · 加州清光
    
     

她的眼睛
勉强可爱
不能让给别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再问杀了你》   by · 大俱利伽罗
  
 

评论(19)

热度(34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