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寻

狐狸化作公子身 灯夜乐游春

【刀剑乱舞】今天也没寝当番 · 完

  
又名:
#这个婶婶注孤生#
#究竟谁能先把婶婶拐上♂床#
#寝当番?不存在的#
  
  
  
我问主人
她是否愿意
和我一起照顾弟弟们
成为与我最♂亲♀密的人
 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结果她不仅同意了她还开始自称阿妈了》  by · 一期一振
      
    
大将最近很喜欢看我制药
偶尔还会问我药的功效
我告诉她
那是可以令人愉悦的
我们还可以以♂身♀试♥药
 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然后她把那管药放了回去还上了锁》  by · 药研藤四郎
      
   
我把主人壁咚在了墙上
她望着我的眼睛湿漉漉的
让人止不住的沉迷
  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对了 我接下来该干什么》  by · 髭切
      
   
为什么你们
能在这种情况下
愉快的
聊天
   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兄长你该展现出源氏重宝的能力而不是三秒的记忆》  by · 膝丸
       
  
我曾告诉主人
如果是她的话
我甘愿做笼中之鸟
  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结果她把窗户打开让我 想飞就飞》  by · 宗三左文字
     
   
我说我并不高兴
但是有她就足够了
仅此而已
   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后来她送了我一本:别让忧郁打败你》  by · 江雪左文字
       
    
我觉得主人很可爱
然后 我对她说
今晚的月色真美啊
  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歌仙你骗我,主人就只是和我看月亮》  by · 和泉守兼定
        
   
赏月很风雅
可惜你不会把握机会
虽然主人她可能也不懂
   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主人你看我怎么样》  by · 歌仙兼定
       
    
主人真是太让我向往了
她的目光 她的身姿 她的举动

请狠狠的鞭挞我吧

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别拦着我我要去找主人》  by · 龟甲贞宗
      
   
拖下去
拖下去
拖下去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主人 这个家伙脑子有病》  by · 众刀剑男士
      
   
我把你们当朋友
你们却想上了我

   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总感觉会开启黑暗本丸线 害怕.jpg》  by · 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审神者
 
 
 

评论(49)

热度(518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