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寻

狐狸化作公子身 灯夜乐游春

【刀剑乱舞】每天都是修罗场

    
又名:
#快推♂倒那个婶婶#
#每天回家都看到刀男们在争宠#
#一掀开被子就看见新世界#
 
 

众所周知,本丸只有审神者这么一个女性,而男性却总是在呈现增长趋势的。而且他们对自家的婶婶可不止领导者和下属这么简单。所以婶婶每天都要面对,花样百出的——修罗场。
 
 
 
主人告诉我
女孩子都喜欢嘴甜的男性
于是我强吻了她
  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为什么打我,我明明喝了一大罐的蜂蜜》  by · 鹤丸国永
   
     
原来是你拿了
我要为主人泡茶用的蜂蜜
所以请你想好遗言
  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现在就让你见识一下Lv.99和Lv.79的不同》  by · 烛台切光忠
     
   
主人
肩膀给你依靠
请看着我吧
我一个就好
 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我想给你我的全♂部》  by · 压切长谷部
   
   
我看见长谷部
用一本正经的表情
说着那些话
向主上告白
 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然后小姑娘就被吓跑了》  by · 莺丸
     
  
我也看到了这一幕
于是我追了上去
成功哄主人开心
 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虽然莺丸嘲笑我,不过她夸我真是个好人》  by · 大包平
   
    
不知道为什么
主人见到我会
绕着走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放置paly?想想就好兴奋》  by · 龟甲贞宗
  
  
 

评论(35)

热度(47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